Warehouse, loading 61%
Friday, March 30, 2012
三份礼物...
才讲三月 三月又要过了 好快
一个时辰后要启程了...

前年三月 我送了份礼物给自己
它是我第一份工作 一个也是蓝领的小白领
过程中见识了很多 黑的白的灰的都有
虽然钱赚得不多 没关系 我逼自己缩紧开销

去年三月 我送了份礼物给自己
一封信 见证与我结束缘分的 上一年的礼物
过程中我不敢说我悟了 但我看开了 也懂了
面子虽然别人给的不多 没关系 我逼自己不丢自己架子

今年三月 我...送了份礼物给自己
一张机票 不是去旅行 而是去流浪
有目的 却没有目的地
别人说 旅行是有目的流浪
而流浪是 没目的的旅行
我也理不了那么多了 反正自从很久很久的那一年起
我就决定了 我就知道没得回头了

刚才吹过了蜡烛
吹了二十六次才突然惊觉
原来生日吹的不是蜡烛 而是一年比一年更重的 责任感...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