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hursday, March 31, 2011
三月

去年三月 我送了自己一份礼物
我的第一份白领工作这路途
啊 老实说 酸甜苦辣都尝尽了
也体会到 血汗钱 真的难赚 易花
骑着机车 带上小黄 背着电脑 这样又一年了 快咯

今天三月 我也送了自己一份礼物 它是一封信
信里面的内容 大概关于 炒鱿鱼的食谱之类吧 丷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我想 我会更好的
至少要试着催眠自己啊

今天出了粮 薄薪厚了少少 也有一点花红
我打算tambah这个月的家用 请三吃个饭 买件衣服 其他的就储蓄吧
想想 也算是 上帝赐我的礼物吧
容易满足的人 还好是开心的
期待明天的辣椒大餐 :)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