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记录在案: 綠松色的冰川湖- Lake Tekapo

九月二十六号

醒来看到窗外下着细雨  整个人显掉
纽西兰的雨  一下就细雨一整天的  很婆妈下

所以  今天基本上就是宅在BBH里  喝茶  看书  计划旅程
除了午餐时间到湖边的KOHAN吃大家推荐的日本餐  果然是很好吃  虽然贵了些
对了  还认识了几个很有趣的同乡  Ah Eng and kawan
竟然是Kepong人  离我家那么近!

才开始环岛就遇到雨天  有点担心
看来Lake Tekapo要多呆一天了
继续希望明天的天气会转好吧


九月二十七号

张开眼睛  第一件事就是开窗外有没有下雨
Thank God  雨终于停了  太阳开始铺头
YES是时候给我看到Lake Tekapo的美

Hiking大概一小时多爬上Mount John
接下来看到的 都很难用文字表达了
下山以后  杀去传说中的"好牧羊人教堂"参一脚  拍啊拍啊拍啊
这地方果然是快门杀手  还好现在是digital年代  不然烧很大

晚上  跟Eng他们相约去夜拍星空
第一次夜拍  感觉还不错的 偷师不少
现在才知道  原来雪山晚上会因为月光反射而亮起来的  很神奇

虽然是很忙的一天
但是用我喜欢的方式  结束Lake Tekapo这个站
肯定是皆大欢喜的


虽然很好吃是真的
可是这KOHAN烧了我大约两小时的时薪
心痛  还是会有点点的

我点了Teriyaki Salmon套餐
原本以为味道会不怎么搭配的
我错了


爬了很久  才到这里
看起来很像世界的尽头似的
天梯? LOL


这画面怎么用文字表达  才不油腻?
原来大自然才是最厉害的PS大师


Flat White
我慢慢喜欢上它那种浓厚的泡泡感


Mount John 上望下去
就是Lake Tekapo了  还有Tekapo小镇
我们就是从那里爬上来的 


"好牧羊人教堂"


在教堂外面  我观察这对母子
他们就这样躺在在草地  什么都不做
也不拍照  也不讲话  就只是躺着  呼吸着

我想起有个外国人对我说过
"I think you Asian live in the camera"
虽然有点刺到  但却反抗不到  是真的
对  我们连吃个饭也要拍照  拍到连菜冷了还没开动


无论如何  今天的好天气
让我见识了Tekapo的美
也明白了  为什么大家都爱Lake Tekapo


晚上夜拍星空
没有三脚架  只好放在石头上面收光
能拍的角度也很有限

虽然不是什么大师级作品  我知足了


月光反射的雪山  有让我大开眼界咯
不枉我们冷着出来夜拍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