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记录在案: Abel Tasman Coast Track, 3d2n Tramping
九月十二号

大家都说是Abel Tasman Coastal Track
纽西兰最热门 也最虾米的Great Walk
重点是 它离我们工作的地方最靠近

就这样 我们背上背包 出发了


初春 难得的风和日丽
之前都是令人肚烂的天气

那时候我刚好因为换季皮肤敏感
很DRY

1点下午 太阳最夯的时候

我除了背上睡袋 面包饼干 一些罐头
还有两束香蕉 及一罐700g的巧克力酱 (...) 

走走停停四小时后
到达第一晚的基地-Anchorage Hut
天黑前 DOC的人竟然来查票
因为没有票的人是不能够住hut的

WASAI! 还好我们有买票
因为之前听说可以不买票偷住 也没人管你的
幸好 我们还是有买 不然就gg了
现在重点是 我们只买一天的票
又何来三天两夜呢?

累到狗酱 管他的 明天再打算 当然也没想着要到处拍照的事
Marahau to Anchorage, 12.4km


九月十三号

醒来后 我们决定了 虽然要省钱
但也要做诚实的小孩
还是找DOC管理员买第二天的票吧

今天不急着赶路
10点多 退潮了 我们才沿着Torrent Bay estuary
开始第二天的爬山涉水

在纽西兰Tracking 的时候
看到橙色 就看到希望
你们知道我在讲什么的

Torrent Bay estuary的那段"路"
其实没有路 只有方向
我喜欢这样

其实这道理就像人生的路
有人的路被人铺美美了 一定要这样走 那样摆
就...显咯

还好今天甭怎么赶路 
贡献重量的食物们也在昨天慢慢解决了

重点是那700g的巧克力酱
很令我懊恼 lol

记得走到这里看到吊桥
我以为要到今天的基地了 还高兴了阵子
当然 这只是我以为而已
还有排要走... 

在吊桥的时候
看到某人在以前锁下忠贞的承诺

不知道多年以后 锁头生锈了
他们还有没有在一起

柳暗花明又一村
每次累到狗酱 看到美丽的风景
又会不知觉的加快脚步 

The pursuit, even of the best things,
ought to be calm and tranquil

今天才走了三小时多
就到达我们第二天的基地Bark Bay Hut
还有时间去海边散步泡脚
第一次抓住野生的海星

傍晚 DOC 管理员竟然没来查票! 鸟
Anchorage to Bark Bay, 8.4km


九月十四号

我们很早就醒来准备赶路了
今天要过两个低潮路段
还要赶在下午两点九前 到终点上最后一班船
有点鸭梨

Onetahuti tidal crossing- 10.30 am 准时通过
Awaroa tidal crossing- 12.30 pm 准时通过

遗憾的是 要赶路 所以没啥拍照
无论如何 走了五小时半左右后
我们到终点了

虽然累到狗酱 但感恩一切都很顺利
坐船回到起点的当儿
我开始期待接下来的Golden bay trip了...

Bark Bay to Totaranui, 16.9km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