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Monday, August 27, 2012
记录在案: #震#爆#战

七月三号

晚上十点半 北岛海外发生了7级地震
工作关系 其实那时候我已经睡到去西藏了
隐约中有感觉到床摇晃的蛮厉害下 大概有六七秒左右
但当时候睡得很甜 后知后觉才知道发生了地震

我的第一次地震经历就这样睡过去了
虽然震央离我住的地方很远
但真的 没有危机意识 真的很危险
做生意 做人也是 不是吗

Earthquake
Tuesday, 3 July 2012 at 10:36 pm
Location: 60 km south of Opunake
Focal depth: 230 km
Richter magnitude: 7.0


七月五号

下雨天 我们决定不去做工 在家休息
那么巧 大姐Leslie的轮胎爆开了
所以我们去帮大姐换轮胎
原本以为不会太难 结果
还好有个好心的kiwi伸出援手

这还是我第一次换轮胎呢
真的 很多东西你不亲自下手去做 你不会知道
有多难 或有多容易


七月八号

Debate 2.0
一直都觉得这种政治辩论会不关我的事
但那天莫名奇妙地紧张起来
结果几个马来西亚人 在客厅用网上直播看这场舌战
丷丷 有热血到

至于公跟婆谁说的有比较理 就见仁见智了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