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Monday, June 18, 2012
记录在案: #DIY剪头发 #Sawcut Gorge Hiking

五月十七

三月中剪了头发后
虽然现在没有披头散发 但也是时候剪了
这里剪头发最便宜也要14块 靠 一个小时工资耶!
所以 前几天决定了要DIY 就跟Dino借了剪刀 今天动手

在珊的精心打理下 我的头发短得整齐了 头也还在
能够省下一笔 挺好的 但有她帮我剪头发 嗯 我觉得是钱也买不到的体验

下河前看到的 不知道是不是LLAMA 

水温不超过10度
大家都觉得 我的脚板不是我的 

上上山 哼着熟悉的歌
要担心别踩到路上的米田共

下下河 每人都抱怨好冻的水
然后幸灾乐祸的笑着下一个人

路上的风景好优美
只要你肯走 



朋友 在你需要的时候扶(推)你一把 LOL 

到传说中的sawcut gorge咯
无数的人在这里留下过脚步


峡谷外还有的走一段的
只是要天黑了 还是回头吧 安全点 

走了五小时 终于
感觉好热(冷?)血 :D

五月十九

又是一个星期六
几天的乌云满布后难得有太阳
我们到Sawcut Gorge hiking去
这地方虽然登上了纽西兰 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 2011年Marlborough区小册子的封面
但好像没什么人走 至少我们去那天是这样

越过了一条水温不超过10度的小河
我们都很high了 肾上腺素狂飙的状态
翻山越水 几小时后 终于来到这个据说是纽西兰数一数二的好峡谷
大约五十米长 五十米高 谷沟不超过三米宽 站四个人就饱了
我们吃了便当 拍了些照 很想再逗留下
但是同时担心天快黑了 就理智的回头了
果然 走到终点时 天真的开始黑了 并黑得很快
我们用了大约五小时 完成这次的hiking

回到宿舍 累了
也是来这里以后第二次到餐厅吃饭- Bamboo Garden
虽然吃到有点像是家乡菜的亚洲餐 但代价太高了


1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