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Wednesday, April 4, 2012
记录在案: 到了纽南岛 安顿


三月三十一

飞了十个多小时 我们终于到达了 基督城国际机场 很冷
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 很多东西是我没看过的
我能深深的体会到阿伦之前 去澳洲回来分享过的一番话
世界真的很大 唯有懂得越多的人 才越知道自己的无知
怪不得大家 再穷都要去旅行

凌晨一点多 我们从Arrival Hall走出来
满地都是背包客的睡迹
我们用机场的30分钟免费wifi报平安后 就也铺地而睡了
在睡袋里半睡半醒的 始终还是不敢相信这一切

早上 讲话的时候嘴巴会出烟 有点吓到
机缘下认识了两中国人小西 Deva 教我们买电话卡 跟她们随行的还有个马来西亚怪卡
他裤子松到...看他死命在拉裤子 我心更寒了 担心他弟弟会着凉...
过后搭了公共巴士到市中心 找到我们宿舍后
因为还没到登入时间 我们先到市中心走马看花下
有些 工程师在为被地震破坏的古建筑 做着修复工作
我们也到了一条为Re:START的街道 是地震后用船务柜子充为建筑物的新概念
也看到一小溪穿插在城市里 溪水清澈见底 还有成群鸭子在游泳...

随后步行到离宿舍最近的超市 (也不近,30分钟步程) 买了些日用品 就回宿舍登入去了
晚上只吃全麦面包 牛奶 凄凄惨惨戚戚
所以早睡觉是最好的


四月二

今天星期一 城市恢复了办公
托鼻鼾哥的福 我昨天几乎没睡 所以干脆一早就出门了
11点多就搞定了银行还有报税局的事物
回来鼻鼾哥却还在睡...

所以我们到附近(20分钟步程)的图书馆免费上网
昏昏欲睡到1点多才回来 鼻鼾哥竟然不在!
天啊 快抓紧时间
起来 准备晚餐 吃饱了 又一天了

几天下来 在这里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有奇奇怪怪的 也有可爱的
有个小新来的鼻鼾哥 大声到 我们耳朵昨天就是被他鸡奸了八小时 他却还后知后觉...
还有个槟城的吹水哥 口气总是很大 说自己为人低调 却一直在吹
说自己在日本念了14年 夏威夷念了几年 现在是联合国的consultant 还给我名片...
我靠 大哥你给我名片干屁啊?! 哈哈 但当然我也跟他做大戏咯
反正他要看的 不是我很惊讶 很佩服 很恭敬不如从命的狗样吗?
我想说 人死了 也是一堆白骨

我有印象的 还有一对台湾(夫妇?/情侣?/姐弟?/兄妹?)
他们是骑脚车环岛纽西兰的 目前是最后一站 过后要回家了
临走前他们还送了一包白米和一些食物给我们 好好哦
祝福他们 也佩服他们的热血

也托他们的福 今天晚餐能够吃饭了
加上自己煮两道简单的 比起第一天吃面包喝牛奶
算很不错了...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