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hursday, March 22, 2012
我在三宝殿醒过来了

话说 前两天收到一位远方朋友的问候

我问他 你干神马那么tiba问候我
他回到 你不是要去采苹果了吗?...

回过神来 才后知后觉
原来 距离自己出远门前 还有一个礼拜左右(吧了)
Shit!

说我没有一点胆怯 是假的
之前用工作与忙碌来铺陈我的担心
今天破功了 也不知道是好事 还是坏事

不过想到 一直以来 对于我这个梦想 家人都在默默的支持
还好 也有你陪伴 一起努力过来
我想接下来 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吧
我知道 很多未知的在等着我们 我会披荆斩棘的
这样的生活 也挺好的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