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Sunday, January 29, 2012
For the blood

The 18SG Scene
(Seram, Ganas: "Graphic Violence and Horror/Terror")


一月十八
大年初一的前六天 我第一次捐血
救人之余还能ponteng上班时间 何乐而不为呢 哈哈
那天在没有咖啡因刺激的情况下 我有点儿累
其实不止累 我也有点怕 对于针 对于血
那种不喜欢的医院味道 心理作用地占据我的肺 很难呼吸
身为一名护士的儿子的我 很鱼下
但结果 我还是去了
因为他们说有包装Milo可以喝
而公司的却要自己泡 很懒惰

捐血后 其实没有像他们讲酱 会晕啦 会手软脚软的
晚上除了好睡以外 第二天醒来 也会特别的精神
是新陈代谢的作用么 呵呵
把之前的恐惧 变成今天的动力
哥捐的不是血 而是一个心结

我想 还会有第二三四五次的
想要填满那本红簿子
如果下次有牛奶喝 我会更开心的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