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uesday, August 16, 2011
半岛铁盒

回归烂泥的一个月多.

我看了那几本一直放在床边的书
原来 故事的结局跟我想象中的并不一样
没想到作者会那样收笔 结局并没童话似的完美

我也从看几部以前看过 却忘记了情节的电影
十多岁的时候看 我记得当时内心是澎湃的
现在看回 却是平静到
是岁月为我的想法洗礼了么
于是 对同样的一部电影 我有了截然不同的想法
在多年以后

我还看了 春光乍洩 花样年华 一些看不懂的电影
还有一些不是很大众化的书本 - 经济 心灵 养生 激励 摄影
有时盲目 想些有的没的 有时却躺在床上 什么都不想 哈
剩下的 就是与家人共渡的时间 当然还有找工见工的过程啊

终于 烂泥生活到了尾声 平时想做却一直说没时间做的事情
也都懒懒散散的完成了 哈 我觉得有充实到咯
下礼拜就恢复白领了 在半岛铁盒当个小卡
我想说 万分感谢 找工作这期间 一直受到很多人的照顾
家人也没催 没赶 没过问 相信着我
当然还有谢谢你 借我耳朵发牢骚 在我喊累的时候

呼 接下来 真的要好好努力 再也没有怠惰的理由了
我相信 一切都会好下去的 上帝一直都在眷顾着我们啊
期待下个chapter 是不是在纽纽的草原上呢?
摘奇异果 笨猪跳 全麦面包 还有喝不完的牛奶
流浪去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