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Wednesday, May 4, 2011
小V

自从大年初一 我的小胃"boom"一声 殉职后
我就不停的寻寻觅觅 新的电脑了
没打算要修理 因为妈妈板烧了 少少也要八百大洋
屁啦 倒不如买新的

话说 4月中 PC Fair的时候
我买了架叫小V的小电脑 11寸的 小小 轻轻
一个月的薪水没了 心痛 伤心 咯 卡纳赛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算了吧
现在有了小V 希望它能争气吧 服务个三四年 才算回本
不幸中之大幸的是 我的旧照片也找回来了 耶
看来 又是补交功课的时候了 呵呵

现在 想要帮我的小胃超渡
哪里有的回收呢?


1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