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朋友们都結婚去了
我知道 80后的 都有同感

大学毕业后 中红炸弹 好像越来越频密了
感谢科技 很多事情不必亲口表达的
登入社交网站 系统会自动通知你

"谁谁谁 幸福步入教堂 交换戒指 共度一生"
"谁谁谁 注册万岁 法律上白头偕老"
"谁谁谁 娶新娘子小登科 姐妹恶搞兄弟 好不快乐"
其实看了 有少少感动涌上心头的
要知道 两个人能走到如此程度 并不简单啊 不是么

我以前小时候 就不怎么喜欢参加婚礼
记忆中只有整桌子的大人在干杯 饮胜 闹新人
长大后 比我年长的表堂哥姐都娶嫁了
参加的多是同辈朋友的婚礼 我对婚礼这东西 有点改观了

人家都说 结婚是爱情的坟墓
管他们的 我说啊 时候到 也是要下去走一回的 不是么
要知道 要先置自己死地 才能后生啊
一家一 不是儿戏 是个旅程碑
它是一道菜 一碗热汤
一个交杯酒 一生一世
祝福你们 :)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