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Topicless
很久没除草了
呵呵 忙只是懒惰的面具 我知道的

其实最近的生活 嗯
有趣的 让我想活在当下就好
没瘾的 让我想装盲跳过就算

一月中去了巴厘岛 呼 结果还是去成了
很自在 写意的几天 看着沉睡的火山 层次的梯田 暂有着80%完美的生活
我们都很珍惜对吧 特别是 一番努力后的果实
奇怪的地方是 我竟然买了一副画 大老远杠回来
现在在电子琴上躺着 LOL

除夕耶 我的小胃殉职了 妈妈版烧烤了
可惜又可恨的是我的照片 全没了
有些整理了 想要写的题材 也报销了 干
要修理 差不多八百大洋 很心痛
要买的话 没两千大洋 能办到么 很显咯

话说 AA昨天又有小动作了
这次AA的便宜机票 我一点都没心动
就算是很多人想去朝圣的台湾宝岛 我也忍着 暂时
因为有更伟大的计划在背后发酵着 丷丷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