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Saturday, August 7, 2010
我下海了
陷入社会工作 哇 四个月过去了
加上实习的蜜月期 算算下 也八个月了 够力
若是怀孕 肚子都大到 差不多生得了

最近工作上 都很盲的在忙 一个礼拜又礼拜就酱紫过去
要跑码头 爬上跳下的 在船长 苦力周围打转
我知道 有人会说大学生 跟这种东西没什么交叉点吧
但唯有作溅自己 才能深入其道 而得其术
外码头当然没office那么舒适 但如你能做别人无法的 那你就是人上人了
哦 几天前我开斋了 在没人协助的情况下 真正的开斋
行动说话了 摆脱了我带赛的说法 感觉真好

!@#$&*()(*&$#@#$&*(*&$#@

努力工作 称 人赚钱
我想要钱赚钱 嗯 希望能够早点退休 退隐赛湖
最近 爸说要教我打猎哦
我也密中阅读了不少金融 经济秘籍
哈 从小到大存的子弹 是时候上弹堂了

!@#$&*()(*&$#@#$&*(*&$#@

七月 当然是值得庆祝的一个月
生活中的过山车 玩后其实也回味无穷
酸甜苦辣 不是每个人都想 都愿意吃完的
哦 忍了那么久 也等了那么久 我终于 也败了架菲林相机
戴安娜 F+ 夜光版 以她原本40巴仙的价钱 拥有了她
烧120底片的耶 大吃龟
哈 没什么的 只是从新找到了 洗照片的理由


1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