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Saturday, July 3, 2010
天气是我老板
辛苦上班一整天 猫也吃了 气也吞了
六点三 我act完忙 下楼梯 感觉空气是潮湿的
嗯 我知道 干 又要下雨了
这是一场长命雨 不大不小的 点点连成线
降在我们约好在康成吃晚餐的那个晚上

叹 其实最近每天傍晚时分都在下雨
做到 累到 病到 不方便到 也好
我小黄衣曝光率很高 它说累了
我说生活就是如此 有雨才有彩虹 不是么

可那天是看不到彩虹的 因为雨下完已经是八点半 天黑了
还好 雨没降在 我送你去巴士站的那个傍晚 :)


1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