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年初三 明天开工大吉

每逢新年的时候 我最怕就是红色
大街小巷 男女老少 连建筑物啊 狗狗啊 都换上红装
虽然会 偶尔想起瓦家的团圆饭 但大多时候都觉得红得作呕
这时候就特别感触 玻璃城市的蓝色 和谐的很好看

今年很奇怪 米纳都开始攻击我的感情生活了
长辈的孩子们都手痒痒想要红包了吗
我被催婚了 是吗 哈哈 想疯了脑子 他们

大师们都议论纷纷 今天老虎amigo都犯太岁 好像很大条
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 要有所成就 还是要付出代价的
太岁啊太岁 小心我的尾巴 我会咬人的 我们河水不犯井水好了

Omedeto!!! 都说一定成功的拉 对不
真好 这样的时差不会塞车 很舒服 也很自在 不错的晚餐 还有甜点
还是觉得有些东西要红色 才好看 才有意义
好像heart shape一样 <3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