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Monday, January 25, 2010
跑吧 幸福


现场缭乱的吵杂声 听你清晰的说话声 装饰成对比的画面
我心中的那幅画却是平静而没有涟漪的
杯里的汤匙 嘴里的矜持
心里面想的却是浪漫的歌词


嗯 Bubba Gump真的不错咯
对的食物 对的季节 还有对的主角
Oishi得连电影都没那么卖座
Mango Sparkler有点大杯 给我足够的理由
Cajun Shrimp + Bourbon Street Baramundi
饱到 肚子像个养虾场

唯一有点down的是他的甜点 Mama Bread Pudding
够力 如果真的是mama每天给我来个酱紫的东西
我真的会低能去咯 甜到 大便冰糖出来了

补交功课 一个月前的圣诞节 一样咯
平静的 温馨的过 没有疯狂 也没在家宅
真的搞不懂 在广场 用那些致癌物喷来射去
到底玩点在那里 我想稣哥 拉哥 都不懂
有啦 今年有下雪咯 可惜肉眼是看不到的

用心吧 所以



1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