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新同学的新报道

哈 好快 实习生的第一个星期 就这样混过去了
很累 很晕 但是Thank God 我还健在
嗯 同学们对新同学都很好 所以新同学也很快就适应
虽然有点忙 对我这个怕发霉的犯贱鬼来讲 好事来的

看到同学们用Skype写notice 还跟supplier聊天什么的 井底之蛙惊奇了
Skype还能够用到这样的程度 竟然把ICT发挥到淋漓尽致
HR Department告诉我 也帮我开了个户口 还好我当时屏住呼吸 没晕了

那些Shipping Terms 对新同学来讲 也是负担 辐射 副作用
AAAA (always accessible always afloat) BBB (before breaking bulk)
UU (unless used) WWWW (wibon wccon wifpon wipon)
什么哦 KNS WTH SWT BRB 我就厉害啦 哈哈

嗯 总而言之 头七过了 新同学过得很充实
动力也一直都在陪我 为了to do list而努力 也是幸福的事啊
2012那个喇嘛有讲 要得到智慧的话
就先要把杯中的水倒掉 只有这样 才能装得更多
所以 不能够再 "Sem 7, no humble"了
我要谦虚 不要虚伪 FIGHTING啦~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