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blessing week
上个星期 有公共假期助阵 Awal Muharam
所以工作日才四天 哈 爽到新同学 不用上班真好
虽然不懂它是干啥用的 不过有的假期 才是重点 感动到
我买了双新的布鞋 朴素的白色 还有绿色的线条 在上面发亮着
嗯 平凡的很耐看

新同学上班的四天 有三天是穿着雨衣淋着雨回家的
雨点打在我的雨衣 还好有它保护着我里面的衬衫
不想让皮鞋着凉 我脱下来 用袋子包着
就这样穿着袜子 咬紧牙根 骑着机车回家
哈 听起来很老土 我觉得啦 淋雨是年轻人的本钱
很爽下 又可以玩水 只要热血 就不会冷了


话说回来 呵呵 好像接下来的这个礼拜也是如此吼
托稣哥的福 第三个礼拜也是工作四天 哈 12月果然值得等
喂 圣诞老人啊 今年也会留些好东西 在我的臭袜子里吧


3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