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王不人呆西孝素
甜的糖 淡的水 空的罐 没贡献的蔬菜水果渣
这些互不相干的东西 成就了环保酵素

其实几个月前的假期 我才从网络上知道有酱紫的东西
当时搜索了资料 原来这东西 已经远远红到 开始商业化
OMG 我连Homo Sapiens还不如 还真的是够落后的
很不爽 心血来潮想做做看 就做了


基本材料 一个也不能少啦
不然不能成事的


我娘 挺兴奋的 那天
好久没跟她一起做些什么了
这些日子都只是电脑电脑


Fast Forward完成了
初时候 蔬果散发出的香味 淡淡的
颜色也和蔼可亲 参着些泡泡 可爱下


原封不动 闭关后的第三天
身体发黑 霉气薰天 刚开始有些不能接受
其实它们就只是oxidize了而已

真的 就算什么材料都好
放点柠檬 就是不同 香~

不久前回家的时候 看到家里已布满这玩意儿了
不同肤色 不同口味 晕竟然有8罐 看来娘已经上瘾 哈
我开玩笑说 妈你是不是要拿来卖 我帮你运输
她说这只是试验品 她要试看哪一种吊胃口 o m g
聪明的我们都预测到迟点应该有东西我们好喝了…



5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