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14112009
我在学校的尾七
嗯 身边的人都在倒数了
很多 拍照 纪念册 欢送会什么的
但 countdown向来都不是我的菜
不是我不屑啦 就 不太擅长出席这种场面而已
离开 也可以用平常心面对的 大家开开心心 相信还会见面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啦

年尾都是这样的天气吗?
考试期间的空挡也去不了那里
房间外面是天晴 才收拾好 要去找水鬼约会
就倾盆了 整个天空在嚎哭
整整一个礼拜都是这样了 什么状况哦

漂去大家的部落格 坐坐
最近大家都发生了好多事情吧
心情也一定很杂乱 我猜想
看来也是时候聚聚 谈谈 平衡下
生活这碗汤 其实很难下肚 很反胃

对咯 下个月头开始
我会开始实习了 在KL的某船运公司
新环境 新生活 可能会辛苦 会被亏被欺被干
但我会用我的方式 击败逆鳞

离别前 手指在键盘上的生疏 僵硬的说掰掰
呼 这种感觉 omg 干 很不爽
重点是 你有珍惜 在一起的时间吗
还好 我是有的 所以大力的挥手吧 amigo :D


3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