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PKFZ

回家之前 就是忙着这个Final Semester Project
很该死 很够力 很辛苦 很不复古
什么人 做到什么pattern都有
唐心风暴 屁滚尿流 喊打喊杀 骂到祖宗三十八代都请出来问好
还好 我的组 都不错下 至少上述的肥皂剧没有我组的份儿


我们组的任务是PKFZ 巴港自贸区
这个时候 在这个地方 做这样的事情 很玩火下
从写报告 拟问卷 到最后呈现 都要小心翼翼 不能碰促政治
你小小力动他 他可能以一巴掌 击败你


之前都在忙其他功课 等鸟事
所以我们组开始的比其他组迟 压力也来了
大家都如火如荼了 我们才在起跑点 叹
大家都是通过网络 访问 常年报告等拿到资料
要怎么有自己的特色呢 每天都反复的思考着
完成着功课的期间 实在是很难入眠
也只有把罪怪在咖啡因的头上


我记得组员刚公布的那刻 我冰住了
有问题小胖 有泰国妹妹 有整个大懒堂
无言 心里想这次我死定了 彻底被击败了
不懂啦 虽然 每个组都讲自己的组员是最烂的组合
干 反正是阿当哥分配的 谁叫他奶奶抓着我的成绩单


经过熬夜 偷鸡摸狗 恐吓短信 积极外交策略 等
汤水熬出来了 味道格外鲜美
真的 我真的觉得 在大学 要学习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成绩 分数 大便啦 全部都是表面的东西咯
人与人之间 人与畜生之间 人与宇宙人之间的关系
掌握了 拿捏了 懂得运用 耍太极 买心 卖人情了 才是王道
你赢了

报告呈交后的一个星期 我们呈现的大日子
人生第一次穿上西装 虽然是租回来的
超大件 很重 去嗅他 还会有酸酸的味道刺鼻
我咬紧牙根上台 呈现我定义的完美
默默许下承诺 下次 我要自己订做西装 成功过后

后记:
学会了 有些东西 就算你知道了 有内幕了 也要全力以赴
不能用 上面决定了 来敷衍了事 真的
这些 全都只是狗屁借口 输家的口头禅
人家也是有努力 要插鞋 也是要付出的 不是白白的
没有什么对与不对 只是 个人对 “获得” 这个字眼有不同的看法而已

记得呈现后 泰国妹妹 在我们合照时告诉我
很谢谢我 在最后学期 最重要的paper 给与她这个外地人照顾
就连 大家眼中的问题小胖 告诉我的一句话 够力热血
哈哈 不懂他们是不是吹水不抹嘴啦
至少 在我能控制的范围中 事情我都尽全力了
索利 请原谅我的自负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