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宅男假期
有点佩服自己的宅度 升华了
10天的假期 除了买食物 日常用品外
外出次数 是零 没有逛街 没有找朋友 没有社交
如果宅是种病 我看 我已经病入膏肓了吧
嗯 其实就只是觉得很累 不想出去
平时都很忙 没时间好好休息啊
面对太多的人 和屁股 现在想停止了 受够了
这10天里的闭关 消化了很多生活上的面具 还有负离子 值得的

明天就回学校啦 在毕业前是 最后一次了
把宅收起来 带上水鬼装 出发
这次我要在阳光下 游到抽筋 游到皮烂

那天去特斯哥 有条水在Less Than 10 Item Lane
收钱姐姐说 这里不是你排的 因为<10
条水说 我只是买一样Item 就是香肠啊
我在它后面也stun了 一时也想不到语言干它
问题是 Hari Raya有必要这样吗? 这什么 出口贸易吗?
去你家的人 还真的是倒霉的 A mouthful of Sausage :D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