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井底之蛙
话说回来 上次回家的时候 巴士竟然爆胎了 果然幸运
刚听到声音的时候 我告诉自己 表酱紫~ 要咩~
结果 理智送了我一巴掌 白痴 真的发生了

塞翁失马 焉知非福 没想到咯
好运就在转角 我们上了这辆豪华巴士 十分钟后


够力 人家有空服员 它有车服员的
虽然样子抱歉了点 还好我有眼罩
椅子也是按摩椅 我当然猛用 甭客气的


重点是它还有荧幕 能看戏 能打电动
很不可思议咯 真的没想过可以这样
在这发展中国家 也太豪华了吧 这巴士是给谁坐的哦


刚才我提到电动 真的
虽然那个游戏还是停留在90年代
小时候 我在家里很乖的 没接触过电动游戏的
现在看到这种graphic 还真晕
一格一格的 什么马赛克哦 顶

那次回家爆胎 真有点大开眼界咯
真的 人 表以为自己很厉害咯
你输了 不然
原谅井底之蛙啦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