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Friday, July 3, 2009
当我们又log在一起

上次吃那个”道” 吃到穷趴了
所以这次我们决定要吃廉价的
点心 听讲 Federal Hotel得很有水准下 还20++而已
好! 我先自行来个饥饿30 再去杀他


Logtrans kaki 这个假期都很忙
Internship要开始找了 还要泡乌龙茶 泡面 泡妞
就我们几个 加拍照那个六个人咯


如果他是在pasar malam摆档的话
才10++咯我看 它装饰倒好像皇帝府酱
很压力咯 吃到 怕等下吃到一半
那个龙头 还是那个灯 打下来 中头奖咯


他的茅厕 PS:在这里用茅厕比较好
我蛮喜欢它的 只是顶他 zomok没有辫子的?
还好里面不是用竹片啊叶子啊 代替厕纸
算啦 反正纸张也是蔡伦哥 他得到wahyu 才学到的
再说 这年头竹片容易找哦 你以为


对咯 今天晚上 回去学校咯
兜兜转转 都到了第七学期 要毕业啦 叹
还好 平时的吹水功夫 presentation 还有考试时候 派得上用场
成绩还过得去拉 才不至于挂白色灯笼
最后学期 虽然说总品均分数 要上不容易 要下也难
还是要尽力 做到最好的


点心 点心 我能说是东方人的甜品吗
嗯 我看我还是喜欢 甜品 西方人的点心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