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uesday, June 16, 2009
玛干@Four Seasons

假期回来 一直都没有出夜街
哈 不是我很乖啦 只是治安问题 怕咯 在家宅就也很好啊
五月的最后一天 第一次晚上出去 呼吸新鲜空气 也就是这里
Four Happy Season 好像新开的 因为没有什么人pun
呵呵 也好 静静的 好像我们reserved了

其实这个Four Season也是普通料来的咯
地点 人潮 食物色香味都average咯
可恶他价钱却一点都不average 叹 我只敢吃nasi lemak 还要九个大洋
话说重点是他interial有四个area的: 春 夏 秋 冬
其实 贵就是贵在这里


春天的area 就春天咯 发春咯
好一个梅花背景
嗯 就酱紫一个背景而已 就春天了
起码也播放些华乐之类吧 建议啦 哈
经理先生 看着办吧


夏天这边就还好多了
海边壁报 假假加几粒椰子酱
嗯 还有那种海边风扇
不错下的 不过那天下雨 outdoor冷到
我们还是进去好了


嗯 他们来过的人讲说 秋天的area最美
有wood flooring 木桌椅winter sonata的路灯 KL夜景
还有假的枫树


就是酱嘛 人
总是羡慕人家有的东西
热带雨林的人 跟一年四季的人 都羡慕来羡慕去
酱紫的餐厅 才会出现的咯

不过话说 嗯这里看夜景 也蛮漂亮的
雨过天晴的KL 很多LED酱


嗯 至于冬天 也很popular的
年轻人都喜欢来这个area咯
15度的冷气 蓝色灯装饰 打造冬天感觉
哈重点是那天下雨 根本就冷到... 我们就放弃了咯

我只是羡慕他们有沙发坐咯 舒服嘛 还有小枕头


哇半年没有回来KL也半年没有跟他们联络了
哈 大家都还一样 见面也一样畅谈
Tuck仔留学毕业咯 现在念MBA中
原来lixia也掰掰单身了 屁啦 我还是全世界最后一个知道 哈
倩女 小虾 也即将做我们英国 美国的代表团团员
哈 两姐妹还是吃素 原住民还是不喜欢吃菜
大家都一样啊 原来 才恍然大悟

大家认识了对方 这是第十年了
才觉得光阴 怎么搭子弹火车走了 也不通知下


PS: 哈 我也还是那样 随性 简单
Status没变啦 只是 没那么喜欢自己一个人了
现在还没毕业哦 还要修学分先

送上鬼照一张 哪个导演要用的 哈
索利哦 忘记了 我还是那么幼稚 :)



7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