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Wednesday, June 24, 2009
Blue and Yellow is the colour~

那天不懂几号了 当个乖乖仔
讲是讲说陪妈妈去IKEA啦 其实我自己也想去的 哈
也有整三年没到那里朝圣咯 呜呜
上了北大后 不敢想象efficiency是怎样绘画了


不懂zomok 很喜欢IKEA
不只是他的品牌咯 我觉得我是喜欢他整个concept咯
Easy DIY, 3S save time + save cost + save energy
Stackable design, we do less you pay less等等的
就是感觉上很低调华丽 虽然价钱也真的还蛮华丽的说


鲜艳大字海报 IKEA最普通的style咯
还有他们价钱都是RM99, X99, XX99, XXX99...












到处都emphasize着他们的ideas


Measuring tape + 铅笔 哈 每次去都会拿
这次也不例外 还买了Sweden Cookies
辛苦你啦 邮差先生


所以说 做个好孩子是好的
因为妈妈请吃好料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我不懂叫了那个什么pasta咯
有pasta 三文鱼 还有 French toast
哇 味道好到 不懂怎样讲咯 够力
可惜 好像是certain period item来的


妈就叫了他的招牌F&C
招牌果然是招牌 好吃到…
可是妈吃到一半就饱到爆了 哈哈又便宜了我

上次跟妈酱紫出来 也不懂是几时了咯
也不懂现实中 会有多少个儿子 会酱紫陪妈啦
嗯 听起来很尴尬 不过其实很温馨的
亲子关系 不是说长大了就变得不重要的
以前父母的栽培 才有现在的你我啊 不是吗
尤其是在外地念书的我 更是珍惜这种 跟家人相处的时间咯

毕竟 在那里不是说一声”妈” 妈就会出现在你面前的
长大 你以为容易吼? 傻瓜 是要熬出来的啊



4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