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hursday, June 4, 2009
在21号车厢的5个时辰

好奇基因 + 无聊心情 驱使下
我搭火车 长途的 从吉隆坡 到 双溪大年
Sungai Petani 如果你不知道
原本可以坐巴士的 最多三个时辰
人就是犯贱
-
我不是Just For Fun啦
当然 没有这个本钱去玩pun咯
只是 这次的生活营在SP嘛
我这个所谓logistics student 没搭过长途火车
成何体统 哈哈 那不是书呆了


400泰铢 嗯还好咯 有床睡觉的
如果你可以5个时辰表睡 坐硬硬的话 180泰铢就有了
-
之前上网check了资料 feedback都不太好
有人说床肮脏 枕头发霉 环境邋遢等
嗯 在这里帮KTMB fireback下 “并没有咯”
嗯 可能我马虎随便 可能你倒霉 也可能你fussy
哈哈 照片说话


带了一本书 一些零食而已
没有mp3 还有就快没电的手机
床上放了我的背包 躺着我 还有懒洋洋
-
十个小时 可能是给我好好静静
思考 的机会吧
感恩


每个厢房 大概30个床位 全都拉上了窗帘
大家都注重privacy吧 你不认识我 我不认识你
这种状态下 最为舒服 最受保护了
原本借此机会认识新朋友的我
最后一个拉上窗帘
-
感觉有像prison break吗?
停尸房呢 哈哈

晚上2000的火车 月台没人送我 只有人挤人各奔前程
下火车的时候是接近早上了 0645 自然也是一个人
送走了火车上回合艾的的泰国工人
坐在月台上的椅子 看了三年来的第一次日出

嗯 在火车上5个时辰后 得到了一个小小的礼物
炎夏的脚印 我最后一个一片瓦生活营 我来了



1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