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hursday, April 23, 2009
当我们Log在一起
好搞不搞 我们这班Log友的聚会
搞在study week 考试边关还在颓废 够力到
不过 跟coursemate 酱紫出去 还是第一次
熟悉的桥 Penang 我们又来了


没办法咯 刚刚才从last asmt活过来
怎样都要去爽下先的 管他早产难产
Emy的功课完全搞定 就是我们的重生日

这次我们选这里 "道"Tao


讲是讲道 不过绝对不是道德的道
这里是eat as you can的道
吃到你食道爆裂 也不用道歉的道


我觉得老板蛮厉害的 室内设计下了不少功夫
引导食客不知不觉 把时间花在东拍拍西拍拍
而耽误了吃东西的时间
最重要的任务




灯啊 玄关啊 小酒吧啊 小鱼塘啊
和式的 sake 想喝 不过Halal 没得喝


讲到和式的东西 竹子跟鹅卵石 少不了咯
我跟他们讲 以前砍竹子 处理竹子 的经验
有人讲KL有竹子咩 晕 难道要去到四川吗
它是我们中学时代最熟悉不过的东西了
还好我没提猴子毛 不然话题可能会被拉到动物园




Scallop--好东西
我整整吃了30+ 耶
难道吃炸鸡咩 这个时候


Sashimi 刺身 很生下 所以不好吃太多咯
有人吃到olidu 耽误了吃东西的宝贵时间 呵呵


"道" 的dinner buffet: 1800-2200
60大洋 任你叫 任你吃 还买五送一咯
其实如果你肯抛下仪态那个面具
是肯定值得的咯 你看我就好了
当然是久久一次啦 每天吃还得了


我们系的华人不多 男生就十五个相依为命
而女生也才四十不到 应该互相照应才是的
平时为了课务上的东西 可能有点摩擦
桌布拿来 一抹就没有咯 大家都是年轻人


当然 我这个小丑 得罪人是没有啦
只有德高望重 才是王道
你看我那么没仪态 就知道啦 哈哈
PS: 下学期大家都最后学期咯 有什么事情
山水有相逢的 不是吗 以后也要多多关照啦 coursemate :P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