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hursday, April 23, 2009
金玉良言? 贱愚狼言?
讲起名言 我想起了一段趣事
中六的时候 我是班上的副班长
当时候常常跟班长说 “我不下地狱 谁下地狱噢”
久而久之 “我下地狱咯 我下地狱咯” 就成了班上的流行语
接到班务的时候 也能够很快乐的去完成它
这种态度 是很好的啊 虽然地狱给人的印象 是黑暗 和热的

毕业之后 班长不知道去那里发财了 完全消失
副班长也在成长的道路 兜兜转转了 好不一下子
心理学的门关起来了 以为世界末日 却走上物流学这条路
几年后 副班长跟班长 在书上重逢 两人都是大四生 要再一次毕业了
再度谈起以前下地狱的事情 还是会心一笑
没有痛苦 只有付出后的痛快

我有点感触 感触中带点内疚
当然 毕竟这种感觉沉淀了很久 现在的我还能这样吗
也许没有颜面再谈付出 再谈包容了 不是吗
当年的赤子之心 也许是真正下地狱了
活在人间的 却是以为是圣人的恶魔 这样是不行的哦 绝对不行

朋友 也许只有先置自己于死地 才能后生噢
我相信 有人会感恩 有人会记得的

PS: 考试如火如荼了 很想喝奶 补补下脑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