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uesday, April 7, 2009
呼~吐一口气
那天就有人告诉给我知道了
说了一堆可怜我的话 我真的没听进去 当时只想听老板发表意见
嗯 老板亲口跟我说的时候 我却止住了她 我知道她很难作
她的眼神很无奈 完全明白 因为我其实也是那样的人 所以谅解

初战开始算来 这是第6次出战 也是最后一次了
以前看过一本书 说到一个老兵的愿望 也许现在我明白了当中的道理
当愿望跟事实不能去平衡 老兵可能就会以死在战场上 艺术自己的想法
我很难去形容这种感受 真的很讨厌
可能许愿希望 就可能得到失望 我才有点难接受吧

我不喜欢那样 需要时才被召唤 相信每个人都一样吧
如果我是个皮卡丘 那也没有办法 真的没有办法了
我想电死自己

PS: 在广阔的广场 在广阔的海洋
我学会着退后的飞翔 飞翔在叹息的梦想
呼 好久没写些东西了 现在的生活也许也没资格写
负离子的东西 提来都罢了 还写来干嘛呢
物极必反 今天左脚板写反清 明天右脚板写复明 近了


5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