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Storage room's doom
这个学期开学的比较早
圣诞节当晚 我就离开蜘蛛网生活 搭巴士回来学校了
没有怨言 其实也开始厌倦无所事事的感觉
朋友每次都问我 干嘛那么早回去噢
“嗯 废事我的箱子又被轮奸咯” 我的答案都跑不开这点
其实我不是骗你们的啦 所以这次我叫照片帮我作证

27号课外活动 28号开始上课
这是26号凌晨 在某储藏室 被轮奸的箱子尸体
当时我刚到 惊吓了一下 “奇怪 我已经那么早回了 不会吧” 心里OS着
还好我的箱子放在另一个储藏室 没被马军看上

嗯 很快 过了一天 当天 也就是27号凌晨
我38下跑去”某”储藏室参观现场 惊吓
昨天南京大屠杀 今天四川大地震 事态严重了百倍嘛
箱子几乎都没全尸了 只剩皮剩骨 看来要找回你的”亲人”
大海捞针 四个字送你 另送 节哀顺便 下学期请早吧 呵

PS: 重点是什么 就是我的箱子没被干 还好
叹 毕竟都干了两次了 放我一马也不算过分咯
至于我早回去的苦衷呢 就试着看图作文吧 呵呵


3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