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被射中蛋蛋


最近功课 大小考试 鸟事 越来越多
年越30的孤独女人 开始有点寂寞升华 有点躁了
丢功课 好像有钱人购物那样 一直拼命刷刷刷
偏偏 考试就像Jump queue 在人家最闭气的时候 一言不发插进来
我的原则是 尽量别让这些东西 影响我做水鬼的雅兴
宁愿牺牲小睡片刻 到游泳池呼吸阳气 进行光合作用
回来后 硬着头皮 在电脑面前打拼 半夜三更 会突然
告诉自己说 原则有时是傻瓜 水鬼枯萎了 哈哈

随着大家的问号越来越频密
我都知道的 我都看得出的 只是
选择白痴跟着我 针让给别人 必要时才刺爆我的气球吧
我跟星期三约定了 跟自己交待就好
其他整个星期的卡叻非 就安静睡觉吧


4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