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五号过期餐: 民以食为天 菌以食为艰
讲到吃 叹 五个学期了 什么都习惯了吧
很多时候都是用”随便”带过 或者干脆ponteng掉
妈妈说吃一定要吃好来的 真的发自内心的了解的
只是这便食物 食堂的quality 吃了会有反效果吧 呵呵
这个地方叫做Lego
以前sem 1 进来时听到Lego 很奇怪咯
“Lego不是那个什么玩具吗 什么吃的地方哦”

原来 那里出名就是超经济的食物咯 一碟面 一碟饭
任你拿到天翻地覆都只是两个大洋叻
很多情侣也乘机 “省钱” 两个人拿一个大大碟
哇 平均一个人才一个大洋 又可以甜蜜蜜 爽歪

后来不懂zomok
这种固定制价钱就没有了 就拿多少算多少
结果 情侣也少了合法甜蜜蜜的地方 哈哈
PS: 这碟烂臭面 要了我两个半大洋咯…

表讲Good Day Milk
别的牛奶 什么牌子都没有 要不然就是贵那几倍
我的奶瘾 要等每半年才能解 很辛苦下下的咯
Limao Ice Sirap Bandung 喝太多
会糖尿病耶

搞到每次回KL我都要Good Day一番
一次1L 1L酱紫扫货才够爽

所以说 因为这样 在家里 我便更懂得珍惜食物了
娘的粗茶淡饭 变成山珍海味

而多年后我才真正体会到健康餐的意义
有时弟爽爽也会下厨一番 请我吃吃蛋糕 微笑Pasta之类的
呵呵 没有味精 少盐少糖的白老鼠 也可以很幸福的

左边的Lemon Cheese 右边的Choco Rice Roll
都是我家那边Pasar Malam一个年轻蛋糕师傅 的得意作品
蛋糕好看 也好吃下 当然表跟SR比较啦
价钱呢 还算蛮公道的 一盒那样才5-6个大洋 值得咯
至少我娘觉得啦 哈哈

哎哟 讲到这里 好像离题了 呵呵
就 酱咯 其实就是个无聊分享 对于吃的...



8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