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我的短期Holiday Working Scheme
Holiday Working Scheme 就是边打工 边游玩 的休闲生活方式
很早以前就发着到纽西兰摘苹果的梦
当然 这梦还是梦 不然你以为啊 哈哈
这次假期 有机会上法国村小打工下下 就去了
心态上 算是HWS吧 吃住老板包 另加意思红包下
算吼呵呵?

上一次上去法国村是不懂几时的事咯
这次上来 都不懂它改名字为Berjaya Hills了
哇 可是这里 叹真是的 十年都没有变 依然还是老样子
只是多了些圣诞装饰 增加气氛酱咯
换汤不换药 哈


后来上网做功课 才发现原来法国村的建筑设计
是有根据的咯 不是爽爽要建就建的
重点就是窗口外面的小盆栽
排列成扇子形状的石砖路
和建筑中央的交叉架子 加强support
还蛮有他自己的特色的

瓦我以前还真的以为是玩玩下建的咯 白到


法国村的早上 人来人往
家人 情侣 朋友 好不热闹
还有跳蚤市场耶 卖些烂臭东西 呵呵


法国村的晚上 开灯了 好有圣诞气氛哦
街头艺人在餐桌旁卖唱 感性的歌声换来铜板
也带给家人门点点温馨 情侣们点点浪漫



很多人都喜欢白色那对
可我觉得黑色这对比较有型咯
你瞧它的嘴巴 杀到


打工的店 Be Dazzled
Customization的店 专门将照片 打印在T-Shirt啊
锁匙圈啊 Mouse Pad啊 Mug啊 酱咯
还有其他 装饰品 小文具 嗯
其中Mug是最最最Hito人气的


1号店员 Fumi-gou
经验老道 服务客人到制造精品全部一手包办
他也是店里老板的弟弟哦 算是半个老板啦 哈哈
他亲切的笑容也是店里的Sell Point之一哦

2号店员 dd
连包礼物不熟手的精品店店员想到就好笑咯
Serve客人的时候 忘记价钱 Print照片的时候忘记mirror
还好一切的一切 有一号和三号的包容 体贴
感谢时一定的啦 还要加多点点温馨

PS:现在的我已经半熟手了
包礼物 也难不到我了 呵呵很幼稚的成长

3号店员 Ah Bear
店里最沉默 也最得空的店员
工作除了坐着以外就 没有了
不过呢 它还是有很多粉丝哦
很多女孩都喜欢找它抱抱 亲亲 拍拍照片 但它依然沉默
Yer 怎么它那么红的 艳福不少爷
还有 Ah Bear不是人的名字哦


法国村那里 有间出名的蜡手店对吧
呵呵 其实就在店的旁边而已 而且老板我也混熟了哦
得空的时候 我们就会过去那里玩下蜡手 吹下水咯

听讲老板很名气下的咯 有到处去做秀的叻
不过他是个很羞涩的哥哥仔 都没有显出很大牌那样
嗯 谢啦 你的蜡手 还有Wii

晤 3天2夜其实过得蛮快的 尤其是开心的时光
虽然是说生活也是要继续下去啦
但离开的时候 还是有点点依依不舍的

还有 那张Ah Bear的照片
我放在我在宿舍的书桌了 它会给我元气的吼?



7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