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补交功课: 成长的启航

我的一片瓦 第五个生活营 成长的启航
感觉很快 好象还没启航 船就停泊靠岸了
这次生活营也是 一次又一次的感动 冲击着我
只是可能我没表达出来而已 不懂啦哈哈
很多时候看到小孩子的笑容 或者一声谢谢
我们之前的疲劳 埋怨 烦恼都会被五指山压扁
也说明了 为什么瓦人们都一次又一次的犯贱
有些去了7-8次生活营 还要冤魂不散 哈哈对吧男男


学校教务处望出去的一幕
感觉真的 不知怎么形容 只好让眼睛来带路
这里的小学生们又是怎样看待的呢 有时很奇怪
在城里的小孩 往往都会向往这种画面
在小地方的小孩 却爱用钢骨水泥所种出来的树
人 是不是都是那么不知足呢


食堂篱笆外面 就是这片稻田了
天下有树 树下有田 田下有我们 我们当时拥有全世界的快乐吧 我想
生活营的那几天 风很大 吃饭的时候 被风拥抱的感觉却很爽
有几次还起下雨来了 我们跟小孩都 湿了 大家却很开心地在玩水


这张照片我蛮喜欢的 第一天到学校我已经aim着它了
果真给我期待到一个好天 少云 天蓝得像外国一样 好一个色调

这次生活营 对15届的来说
有些已经是最后一次的生活营了
Industrial Training已经在下个学期booking他们
也许 是时候上岸了

虽然很不想 虽然有人祈祷
“可不可以不要是最后一次”
事实还是要面对的 把握每一次机会的道理
大家又体会到了吗


话说这次生活营 我本来是辅导组的
入营前最后一天 营长通知我 我被调去课程组了
不知道怎么解释 不过其实当时心里有点点开心的 呵呵
课程有白主组长 哦多哥副组长 屁雯 屁贤 老顺 二懒杰 我
还有第一次尝试课程的小惠
这个看似熟悉又感觉新鲜的组合 我很喜欢


自负点 这张照片我觉得可以拿奖咯

实在是太喜欢这张照片了 呵呵
以前中学的时候 渴望过学校里有那么一个篮球场的
让篮球高手们斗斗牛 灌灌篮 有美女在旁边打气
不过 算了吧 中华的篮球场 请你吃鸽子粪就有 美女也...
不过我看 这学校应该没有篮球高手咯
全部顾着看风景哈拉打屁 都没练球的 哈


叹 华教教育 不容易办咯 除了要面对马来主权的压力
另一方面填鸭式教育势力 日渐广大
一大片美丽的小稻苗 被封被锁 只闻稻香 却不见稻田之美

希望我们哥哥姐姐的到来 他们以后能够回想起来
然后勇敢站起来 反抗鸭味便当啦 引用倩女讲的
"要enjoy读书 才会厉害读书"


无论如何 我觉得 表讲”最后一次”咯
以后的事情没人知道的 不是吗 男男都来了8次啦
很明显 大家都有在当时享受着成长的过程 障碍的洗礼
一家人那样一起把这个生活营搞好 真得很开心的
也往往都是某些人在大学 唯一的记忆



8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