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五号过期餐: 所多诺多


Short Note也可以不叫Short Note的
考试季节的时候 它就变成了神 变成了秘籍
正如此 很多学生都会在study week的时候 不吃不喝 都要连夜赶稿
因为老板不是别人 而是自己 截稿日期烧到眉毛了叻 天堂地狱就靠它的咯

也有些人不做Short Note 但是手上往往却有Short Note
不是蓝笔黑笔写的 而是A了人家的拿来复印的
我们称这些人为leecher 进过森林的都很熟悉吧 哈

有朋友问我 遇到这种事情要如何面对呢?
没有人要做坏人的 但想想看 好人也难做啊 不是吗
嗯 我觉得啦 一本好的秘籍 里头要有些达文西元素 只有作者看懂的密码
对于作者来说 也不为是个帮忙记忆的方法
对于水蛭呢 哈哈就算给他们增加些破解的难度咯 两全其美 完美到

以前因为怕超贵的Pilot笔很快就挂掉 所以一直都用铅笔在写笔记
结果有一次 朋友告诉我他跟我借来复印出来的东西 雾到不行
"害"到他要自己从新翻译 才能入眼入脑 哇我便坏人了叻 哈哈
或许同学们可以 用点小技巧 试看怀旧点 用小学铅笔做笔记的
把敌人打退堂鼓也好 增加难度也好 何乐而不为呢

嗯 我觉得 其实”借”人家的note来study不是件坏事啦
天下武功出少林 再秘再籍 还不是从来来去去那几本课本拿来的
不过 也要看当事人的心态 还有当时的情况吧
自己早就密计不劳而获 专门守株待兔的人 也不是没有的
明知明天就考试 今天晚上才要跟你要秘籍的人 也是存在的
总而言之 几时自告奋勇 几时装聋作哑 自己拿捏啦
大学里面没有教的哦 只好看着办咯

后记: 我不是教你诈噢 当中的真理 也许要喝过社会汤水 才能开窍
反正考场出来 Short Note就变成废纸一堆了啊 无人问津 派都没人要
也没人会记得 谁A过谁秘籍 谁借过谁秘籍 不是吗
学校里考试可能结束了 社会里还有无数的评测 等着呢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