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Sunday, December 7, 2008
五号过期餐: 发水方便面

这样比喻好了
如果我们是一块块的方便面 图书馆的念书室是泡面用的热水的话
那我早已经发开 肿水 腐烂 到不能再吃的地步了
像是游泳太长时间 久久不甘愿上来 而到最后四肢皱皮到老化的地步
第五个学期 我老早就决定放弃之前用的山上闭关法
我觉得那样太压力了 Coursemate就247坐在我书桌身边 睡在我双层床下面
不停唠叨唠叨 埋怨埋怨 总之就是负离子到我毛孔都唱国歌的地步啦

跑去Study Room 念书 靠 我比公鸡还要早起床咯
要不然搭不成巴士 要走大约一公里才到图书馆
还要在10点的太阳下 拜托这里是吉打叻 嗯还是早起床吧
一班人废在一起 当然没有可能单纯念书吧
间中 吹下生活啊 讲下身边那对狗男女的坏话啊 这些课外活动少不了
要不然就爬上蜘蛛网吃下M记 搅下朋友啊 阅读下面书啊
总之大家各有个精彩啦 虽然跟山上闭关法比起来
少了念书的Efficiency Effectiveness Maximize Advantages
但却胜在生活的Humanity Integration Sociality Interesting

嗯 如今考试结束了 感谢图书馆的古典音乐
预感不错 也谢谢你报梦告诉我
39.9999% 我会拿到Dean List 蛮高机率的 哈哈


3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