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Teory product life cycle
如果有一个时候 是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的时候
那就是说 你是时候要反省反省了

PLC的原理 解释了达文西密码
一件事情 一定会有起点 发展 顶端 衰退 逃也逃不掉
至于product or service能不能在这个残忍的business world里生存
就要看marketer用什么strategies来
尽量的拖延 拖延 再拖延那个product的maturity stage了
嗯 一旦 一个不留神 不小心翼翼的话 product就会进入decline stage啦
书是这么说啦 我有听课叻

如果我的扮傻功 可以在高级一点的话 这可以避免的
只是在自己人当中 我少了掩饰 多了点直接
中暗箭 早已料到了吧 只能说自己拿来吧
默默流泪的原因我还不明白 独自承受的苦衷我还解不开
只是我明白 要上岸了 开始期待了 我算错帐了
你不是说不知道要如何收档吗
嗯 没关系的 我明白的 我帮你收了 不是吗

都说那个那个主义才是王道
这种做人的艺术 真的很难领悟...


3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