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Take 5ive, and Give me 5ive

讲真的 第五个学期过得还真的有点光速咯
游游山 玩玩水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屁 一下子耗尽了我半年光阴
好像学到了很多东西
又好像什么都没做到似的
这种感觉 相信很多学生都有吧
很像是那种渡过什么 又错过什么的感觉 矛盾就是了

24号我就考完咯
从考场出来的那刻 头昏脑胀 差点吐血死掉 哈
还好就在那个时刻 妈妈打电话来恭喜我 送我一个好消息
原来我之前申请的那个某某奖学金有下落咯
奖学金虽然是不多 但也够爽了
反正学生最大的责任就是念书 学习
而好好念书的话又有钱A
对我来说算是不劳而获咯 强心针一支

上个礼拜开始 我又活跃于水鬼世界了
下小雨 考试什么的 都阻止不到我去报到
哇 考试季节 泳池里的人少得可怜
我留意到这里的小黄都是中国人
不然就是小森林中东人
还有几个小黑啊, Sawa matang的代表酱咯
Local Student都在宿舍里面吃鸭味泡面了 哈
嗯 几个人霸完泳池 感觉是不错的
只是奇怪 怎么我还吃到毛 卷的毛毛...

27号就check out hostel去一片瓦生活营
3-4号酱会回到师们 短暂享受甭练功的日子
26号开学 好漂亮的时间表哦 圣诞节没了 New Year没了


5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