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I know, i realy do, but...


考试列车开始了大约一个星期吧
我去了火车站几次 送朋友上车几次 加上自己上了一次车
其实很累下的咯 累的 不是考试的东西 你知道吗
我知道的 全世界都在考试 在这里无病呻吟 不像我的作风
也对我现在的状况 没有什么帮助的 还会给人笑话

这个学期 我们的第五个学期
很多三年毕业的朋友 大学生涯都要到尾声了
常常听到什么什么”最后一次了” 也变成了习惯
这样的话 表面上可能没什么impact 是还可以嬉皮笑脸的
嗯 内心也其实有点点的不甘愿 一切那么快就要结束了...

叹 常常都以自己是个乐观派而感到一点点的幸运
很多烦恼都可免则免 隔岸观火 置身之外 也不错不是吗
当简单的单体细胞 慢慢进化成复杂的群体细胞
黑色杰克底牌看清楚了 照妖镜找到宝藏了
单纯的白痴们gameover了 你们赢了 我们被干了
哇...词穷 崩溃 溶解 很适合用在我的身上
我不玩了

决定了 真的 这次是时候了
gy们可以想你要想的 可以讲你要讲的
可以做你要做的 可以鸟你要鸟的
I dunwana give a damn anymore!!!
I just wana be myself and be simple!!!


PS: si usted sabe, si usted entiende, gracias
si usted dun sabe, si usted dun entiende, no pida...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