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敷衍贴

很久没这样平静了
在太阳上升之前的那小段时候
爵士的音乐的低音贝斯 这时候特别清楚
耳朵的听觉功能似乎上升了
有想跟房外面的的叫春猫沟通的冲动
我脑袋平静到 果然 我是夜猫子的命

功课还是没做完 考试书本等着我去翻开它
担心 却很懒惰 很不理智 很不怕死
真的不想做了 填鸭便当吃到我想吐了
还好有键盘代工 要不然我的懒惰手
一定给人投诉



之前跟家人去吃
听人家讲Ampang最出名的娘豆腐
嗯 我是觉得还好咯
可见听人家讲的东西 听听就好
--
PS: 老板 写错字了

国庆日的时候 我们有烟花看了
今年我没跟他们去广场
躲在某某地方哈拉打屁
在另个角度看一样的烟花
感觉不同点的

两年才去两次KP
都是为了那个卡卡 有点悲哀咯 哈
不过其实很开心的 那天
好久没在海边吹水吹风了
最后一次了是吧...
除非你extent咯 哈哈
""
""
""
发生了很久 但又很想分享的东西
这个敷衍帖子就诞生了 见怪莫怪吼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