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Friday, July 11, 2008
我的狗窝 456号客房
答应了的东西就会做
还没有实现只是时间的问题
分享我的房间 笑纳 呵呵


456号房 我住了一年了
同居人乃 GY雄 阿Fai 阿Yeng
过年过节我们也会hiao hiao下
布置下房间门

狗窝 真的不会很大 一目了然
一个人拥有的空间是刚刚好而已
还好 里面有五个藏
所以要可怜我们的人
你可以回家了 呵呵

我的床位 左边上面那个
旁边的保护铁早都没了
还好我没跌下来跌断牙齿

床单我还是钟情格子系列的

衣橱 简单的3 column + 一个小抽屉
有的人连那个抽屉都没有
还好 我够力好命

First column放了Formal Outfit
所以也没什么好看的
Second column 看看下
里面放了些干物 餐具
一粒粒的罗汉果 参茶包带 何人可
饼干也吃完了

Third column靠近地上 很多灰尘下
所以只放了些toiletries咯
洗脸霜啊 洗衣粉啊 都是那些东西咯
没有可以怎样

在房间里面 花最多时间
不是在床上 而是在这个空间
压力 血汗 苦中作乐

就酱 XD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