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Friday, June 27, 2008
Sepang Goldcoast
缩的缩 退的退
到最后 三辆车 十二个人
红色的"X"就是我们的目的地
没有很公式的地图 随便wikimapia下而已
那么就要出发了

到哪里 玩下热身游戏
已经傍晚要晚上了
今天要结束了 而我们却才要开始


这是我们原本的家 原本
第一次在沙滩搭营帐耶 好不兴奋
我猜想 这时候大家心里
应该都想了个很美丽的画面吧 包括我
就不知道等下...

我和CJ的家
不过到后来同居不成功

mamasak时间到了
好像以前那样咯 搞笑啊 苦中作乐 酱就带过了
以前师傅教下来的武功 看来我们还没生疏呢

吃晚饭吹吹水 可以帮助消化的
况且在海边吹水 感觉不一样
很咸下 那海风


收拾完毕后 因为突然吹很大的风 (PS: 真得很大)
我们很忙了 保卫我们的家园
到最后三个camp被逼投降 撤进这个pondok
原本住营帐的梦想眼前破灭
大家都很不甘心下
还好 在半夜的时候 大风撤了
我和几个固执佬又搬进了camp
CJ在椅子上 睡到...哈算了
一个人霸完 一觉到天亮 爽

早上醒来 要吃早餐 补充下体力
等下有Amazing Race玩叻
背后就是发展ing的Sepang Goldcoast
高级住宅来 最便宜啊 50万咯

虽然Sepang这里还不算很发展
不过也好 这里很山明水秀下的
仙境就在眼前

Lanscape方面的design也不错下的
很多花花草草 感觉很绿
Bali式的resthouse?
昨天那对情侣差点在这里开斋 (脸红)

对很少机会见面的朋友来说
这样也许是种
很简单 但奢侈的充电方法吧
几句家常 白云蓝天 一杯合体咖啡 温饱到不行了

Panorama

害我常常差点滑倒 的烂拖鞋
其实是我训练轻功 的秘密武器

嗯 这样就回家咯 很依依不舍下
(PS: 其实是去吃海鲜 才回家)
不过是酱紫的 掰掰是下次嗨嗨的开始
道理明白就好过点...

OS: Trip里面我最喜欢的照片
大自然的颜色 还是最美的 很够effect

OS2: 我其实跳过了很多部分下
哈哈懒惰病来又了
参考"倩女幽魂记"啦 精华在那里


1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