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Wednesday, June 11, 2008
头十二
六月一下下过了十二天
假期还有三分之二吧鸟
看到第五学期在我面前跟我招手了
很想假假表理它 扮看不到

帮老板们庆祝生日
这次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麻痹到
当天我们玩dadu玩到最爽
一下子又变成小孩子那时候了
不知老板喜欢高手亲手做的卡片吗 很红吼

几天后我们又再见面了 这次帮老板娘庆祝pula
甭为我们担心 话题还是没完没了
哇 不讲也忘了 橘色巨蛋也一岁了
被皇后打入了冷宫 变成装饰用途 哈
奇怪 今年好像走民歌风吼?
对了还有 那天的姐姐很厉害唱歌的


回家休息几个小时后
我们又出发了 一路向北 5点凌晨开车
参加巴占向阳公开团的营火会
听说人家要打造大马最高童军瞭望台耶

当天的开幕嘉宾本来是我的
可惜天不作美 我要上台时它就下雨
结果营火会 是搬到有棚礼堂进行啦
嗯 live的feel少了 不过我还是很高很高
想起了2000年的Kepong呵呵

瞭望台上面很够力冷
让人很想在那里睡觉咯
可惜带着安全帽很难入眠 叹
况且安全帽真的很酸味 不懂谁没有洗头咯

两个外劳做鬼作怪
哈哈难得嘛 我们两个很久没拍照咯
我很久很久没去营火会了
记得收拾制服进包包的时候
臭臭的制服酸到我鼻子啊...感动到
留下两滴眼泪 我的黑鞋 还有领巾在向阳了

营火会回来妈妈烘了个大...蛋糕 哈
明明自己几天后就生日了 还要酱紫?
不过很明显这个更好吃 加足料的哦
吃下去会好幸福 加元气

PS: 有人讲我没良心 没放他们照片
没关系 我相信你们会大红大紫的
看到红色T-Back吗 红了哈哈
谢谢你们啦 我的456号房Roomate
左到右: GY雄, 阿Fai, 阿Yeng


PS: 刚蛇出去喝茶回来
有点累但还是要把记得的感觉写出来
下次绝对 绝对表在叫什么水果茶啊 素菜茶啊这种
奇形怪状得来又不好喝 真的 我不是喝茶那种人
原来扮不是你 会好累 哈
下次给我杯奶算了 古奶XD


1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