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Friday, May 30, 2008
"还不是一样"的报告书

功课始终还是要交的 呵呵
为我第四学期闭幕 的一片瓦生活营
在养正学校 不知不觉也结束咯
初到学校时 觉得学校的建筑 给人很木木的感觉
还好这里的学生不是木木的 个个生龙活虎
聪明伶俐 好不可爱


壁报依旧采用回一样的概念
由4x4麻将纸 交给10组学生上色
再由哥哥姐姐帮忙合体
当..当..当..当..就成为我们的BG啦
一样的画 不同的孩子会诠释为不同的东西
出来的效果就是这种不规律的美


集训营的时候 明明大家都很累 头也很大
相机在面前的时候 却得意忘形了起来
以后米纳翻看照片的时候 记忆中只充满笑容
反正累在那时候已经不算什么东西了


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字 我们集训营的时间表
哦 似乎它没有多余空位了 但其实却记载不了
我们还有很多的点点滴滴 比充实更充实


这是我们的传统 每逢开工之前
先会来张全家福 开工大吉嘛
哥哥姐姐会把疲惫卸妆
用欢乐和笑容来化妆自己 把最好的展现在孩子们面前


打带...打带...打带...
哈哈 生活营"终于"结束了
一家人低调华丽的在一起吃餐便饭
很快乐吼? 但千万别耽误了明早前要交的功课哦
Umbra水很好喝 因为大家喉咙都快爆炸了

给三大的话
一个白色镜框 一条懒虫 一粒黑糯米鸡饭
从当初接受挑战 到营结束 压力快把你们给压扁了
上面有校方 下面有我们 下下面有学生
其实你们才是真正的沙丁鱼
你们常说是我们给你们力量走下去
其实是米纳互给力量 在不知不觉中
成长 发生了
给课程组的话
我明白的 真的 火山口面临爆发的压力
可是你们还是做到了 虽然效果你们可能不满意
照片中的孩子们 面带笑容 全神贯注的认真学习
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火山熔岩可以破坏他周围的landscape
但也可以好像温泉区那样 做spa做mask哦
如果好好利用的话啦...

给辅导组的话
很多人献出了很多的第一次吧
以前没想过会做的事情 大家竟然做了
还影响别人一起去做 一起朝向目标努力
埃及的成与败不是女皇一个人造成的叻
所以女皇就没必要把金字塔给杠上身了
身边还有我们嘛 不是吗
还有 小孩会永远记住你们的

给行动组的话
生活营衣食住行的大构造
里面有很多零零碎碎的小螺丝
谢谢你们幕后的低调
成就了大家幕前的光彩
一起戏水厕所 搬水 睡地板的日子
日后味道会像守夜的蚊香般 久久不能散去

给康乐组的话
两个司仪 一个元老
一个开心果 一个DJ
这次的我在没压力的情况下成长了
跳舞 手语 手式 笑容 别人看起来好像麻木了
其实我当时是发自真心的笑的
很开心这次的身边是你们
我想以后我会熟悉全部手语手式的


后记
其实没有什么后记咯 哈哈
把最珍贵的照片藏在我脑部的memory了
下学期见咯 米纳 呵呵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