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Friday, May 16, 2008
补交功课: 话说某天

不不团
30号放学后六点半了
平时悠闲的我 今天加快脚步着回宿舍
为的是要遵守几天前不见不散的约定

这是我第二次跟阿婷阿珊阿艺阿草油去吃饭
还有特别介绍下苏珊和毛毛呵呵
六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那粪感觉很显然的不一样

晚餐简单而华丽
吃了个法兰西炒饭 喝了个蜜糖牛奶
蜜糖的甜跟温馨的甜混在一起 难以分解
不不团 或许不代表我们永远不见不散
但却见证了我们大学生涯中的年少轻狂
不分你我不计不较不弃不离
步步高升向幸福飞去

感动到 流下两滴眼泪了

很明显 我流下两滴眼泪了


相信我姐 那天你很像安娣 XD

谢谢啦 不不团的米纳

瓦瓦

接近十二点了 我知道这晚不会平静
死神终究会来找上门 果然
说实在遇到这种场面就有点...怕

重点是 我才吭完一粒蛋糕耶
亏小蜜蜂你还笑得出
OS:不是瓜...又来突破人类极限?

瓦朱尼尔 很累了还来 拍谢吼

简单 华丽 完全符合

记得去年21岁的生日 北大制水一个礼拜
大家都鸡飞狗走的回家了 我坚持想得到某些东西而不回
到后来留下来想得到的东西 终于得到了
今年少了制水 多了大家的祝福 感觉又不一样了
同样的得到了不同的东西 让我收藏
谢谢卡片 谢谢绿色四方盒 谢谢金鸭蛋
谢谢103048的监牢书 谢谢奶
哦对了 还有345456的猪朋


3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