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Wednesday, May 7, 2008
十五小时的计时炸弹


五月六号
晚上十一点
哇 终于考完POM了
后面那女生跟她朋友说她几开心几开心
我根本没心听下去 只想着明天的那张要怎样死
谢谢那班考官 从考场出来时已经是今天的最后一刻钟了
也要谢谢阿TM 还好坐车回宿舍 追回了些时间


五月七号
凌晨十二点三十分
冲了凉 喝了咖啡 还是觉得累
几天积下的累 果然变成了累累累
肚子还不听话的咕咕叫 没办法念书了
只好到楼梯口买了包块半钱的米粉
冷的 我预了 少的 我预了 淡的 我预了
还好 多莫达鸡有胡椒粉 参了 吃了

凌晨一点半
得意说他开没开始念
我念了一半 知道他这次死定了
于是我们开始用删除法 在历年考题上面叉叉叉
希望小聪明帮我们减少我俩脑的负担

凌晨三点四十分
得意说他累得要挂了
可是 过意不去叫我撑着
于是 分道扬镳 我回来房间继续念
到我要挂的时候 瞄了瞄表 五点多点点吧
看不很清楚了 反正

早上九点三十分
担心 早就叫我起床了
我实在顶不顺 调了闹钟 十点半 不管了
担心 过意不去连同吵我 二十分钟后我投降了

下午十二点半
一心四用着 嘴巴吃着饭
耳朵听着Mozart的Oboe Concerto
眼睛看着昨晚抄的秘籍
希望着现在看什么等下出什么
床下那位说我傻掉了 哈哈
我其实在做着...Meditation咯傻瓜

下午两点十九分
考官通知我们可以进去了
很多人还在外面看着自己写的秘籍 包括我
努力到最后 一直幻想着考试的题目
结果还是那种心情下进去了
也好 是是非非一刀两断

下午五点
收完考卷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五点二十分
很多人提早出来了 他们都不太会做吧哈哈
我死撑到最后一秒 能吹多少就吹多少
吹吹吹 吹到整张纸都是我的汗水 还好 尽力了
回宿舍吃饭去吧 搅死它哈哈!!



PS: 开心不到两分钟 得意提醒我
“九号我们还有考耶”
早上九点 又是那种鸡啼时间
还好这次有超过二十四小时时间
谢谢 我的考试时间表真俏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