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hursday, March 27, 2008
历史课本的其中两页...
三一八

最近好像种了很多番薯
到底是我找麻烦 还是麻烦找我呢
一直都搞不懂

人跟人相处 其实可以很点头之交
见见面 吃吃饭 打打招呼就算了
你硬是要跟别人熟 日后你会觉得烦恼越多
对我这个怕麻烦的人来说 1KG就够压死我了
一下子来个几十KG 有时真得很想大骂叉叉叉

功课 宝藏 还有人与人之间的问题 你知道很够烦吗
心理学让我看到一切的面具 理智告诉我要继续装傻
很想上山闭关 决定了 相信我的感觉吧
暂别武林世界 丑陋到毙的世界

------------------------------------------------------------

三二一

越来越搞不懂状况耶
我的米饭班主讲 我对那些事情真的很白痴 真的是那样吗
明明解决了的问题再Undo Assignment还要从新做过
这份功课不想再动了 很想给教授Bar了就好
学分不修了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