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Wednesday, March 5, 2008
傻掉...


我跟生活聊天的那天 头脑说他不想被利用了
生活开口就骂说他最近很烦恼
头脑附和他说他也常常发烧 还越来越肥了呢
开始有点觉得这世界上 好像只有好人才会辛苦
此时此刻有点点想当坏人的感觉 其实偶尔坏坏也不错吧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是这样
有的时候会压抑不住
因为心里看到或发生的一些小事情
而引爆出一连串的联合反映
可能对别人来说是蚂蚁的事情 但是
对自己来说却是一粒大大粒的石头
压住自己的心口 不得不搬走它

也许是这样吧 我把新年的假期不够
我把有些教授的不体谅 不公平的制度
我把那些在日常中碰到的猪头低能儿白痴
还有生活中琐琐碎碎的火药
放在一粒鸡蛋里面 然后把它生吞了

当这种臭鸡蛋在你体内的数量多了
就会释放出一种叫做毒素的化学体
腐蚀你的脑力 侵蚀你的体力
影响你思考的能力 导致有时候你会
明明很精神 却很想赖床
ABC的问题要想上一天
或是在重要时期 很不理智的给人反应
这样的怪胎文章的诞生 就是例子


遇到酱紫的情况时 如果病人继续钻牛角尖
迟早上黑车白车都不以为奇 他需要的是一种药方
包含了 休息猪肉家里的床朋友发泄 还有病人自己的意志力
这样病人痊愈的机率是百分之九十九巴仙 嘻嘻


注: 千万不可让病人碰到鸡肉 充满糖分的水


6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